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方舱医院之后 国美在北京继续援建之路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2-25 13:35:40
[摘要]2月24日一早,国美北京分公司北太平庄门店和国美北京安迅物流金盏物流园门前,国美8辆安迅物流车、19位国美送装工程师,满载着第一批援建北京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的物资出发了。

  继援建武汉5家方舱医院之后,国美抗击疫情、支持医疗机构建设的行动再度提速。2月24日一早,国美北京分公司北太平庄门店和国美北京安迅物流金盏物流园门前,国美8辆安迅物流车、19位国美送装工程师,满载着第一批援建北京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的物资出发了。

image.png

  目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日前,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提前改造扩容定点收治医院,增加床位供给,实现应收治尽收治,提高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北京定点收治医院扩容速度对于疫情防控至关重要。

  此次国美获悉北京2家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和2家定点筛查医院正在扩容改造,紧急与北京市工商联对接,通过北京光彩公益基金会和北京儿童健康基金会等公益慈善组织,捐赠包括空调、洗衣机、冰箱、空调、微波炉、手机、消毒柜、除湿器、电暖器、饮水机等在内的急需家电,保障医护人员及患者的生活需求。今日首批完成了2家定点收治医院的捐赠。

  正在国美北太门店指挥送装工程师搬运物资的国美安迅物流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丁志勇对记者透露,从捐赠物资调拨到送装行程制定了详尽的规划,并同步完成安装。国美送装工程师徐海亮说,此次很多国美送装工程师都是主动报名参与捐赠物资送装工作的,“一听说要援建医院,大伙儿都很有干劲儿,一大早就都来了”。

  “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在工商联、慈善机构的帮助下,国美精准援建定点医院的改造扩容,竭尽全力为所需物资提供保障。同时充分发挥我们网络及送装一体化的优势,为早隔离早治愈争取时间。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所在。”国美零售副总裁王巍表示。

image.png

  据悉,国美此前已针对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的建设进行了多批次的精准援建,提供了大批医院急需的家电,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北京市工商联光彩办副主任车向宇表示:“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国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国主义情怀,践行以‘义’为先的精神,发挥自身物流服务及供应链优势,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捐赠物资并负责配送安装。国美的公益举措为民营企业防疫抗疫工作树立了榜样,也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悉,随着抗击疫情的持续深入,国美还将密切关注全国疫情的发展,根据各家医院建设和使用需求,逐一对接落实捐赠物资和配送安装,保障防疫抗疫顺利进行,为战“疫”胜利保驾护航。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方舱医院之后 国美在北京继续援建之路

上一篇:西安国美美店社群秒杀赢好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