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任天堂switch成理财产品?价格不降反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2-24 10:42:50
[摘要]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国内大量的工厂工人数量与工作效率大幅下滑。任天堂官方之前曾声称疫情对于部分地区的switch没有影响,可就目前看来并不是这样。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国内大量的工厂工人数量与工作效率大幅下滑。任天堂官方之前曾声称疫情对于部分地区的switch没有影响,可就目前看来并不是这样。

\

  根据外媒报道,任天堂可能在4月就会遭到全球性的缺货问题。据说在北美、日本都出现了库存见底。而任天堂在越南的代工厂则由于零件供应不上使得产量受到了较大的影响。

\

  目前,在淘宝上的switch非国行版本已经达到了2600元的价格,而二手咸鱼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达到了2300元。甚至连一些发布很久的游戏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涨价,十分不可思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任天堂switch成理财产品?

上一篇:Pixel 5原型机渲染图流出:后摄丑到你想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