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升级十代酷睿!13英寸MacBook Pro即将更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2-22 14:39:25
[摘要]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13英寸MacBook Pro也即将获得更新,主要是升级到十代酷睿Ice Lake处理器,以取代当前的Coffee Lake处理器。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13英寸MacBook Pro也即将获得更新,主要是升级到十代酷睿Ice Lake处理器,以取代当前的Coffee Lake处理器。

\

  现在苹果13英寸MacBook Pro即将迎来更新,在推特上面甚至有了新13英寸MacBook Pro的跑分,根据@_rogame 公布的最新3DMark基准测试结果。

  从跑分结果来看,配备Ice Lake处理器的MacBook Pro 13显然要比前代具备更强悍的性能。在CPU方面性能大约提升了12%,GPU方面提升了30%。这应该是2020 MacBook Pro 13的顶配版本,配备32GB RAM和2TB SSD。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3英寸MacBookPro即将更新

上一篇:苹果也开始玩性价比了?iPhone9定价低至28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