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回应手机推送“1”通知:意外发送,对手机无影响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22 14:37:56
[摘要]三星手机通过其“Find My Mobile”(查找我的手机)服务向用户发送了奇怪的通知,影响了众多用户。“Find My Mobile”已预装在所有三星智能手机上.

  三星手机通过其“Find My Mobile”(查找我的手机)服务向用户发送了奇怪的通知,影响了众多用户。“Find My Mobile”已预装在所有三星智能手机上,并允许用户远程定位、解锁或擦除手机数据。IT之家报道,昨天开始,众多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的用户都收到了一条通知,上面写着“1”,但点击时不执行任何操作。

\

  IT之家从Samsung Care人员方面获知,该通知是三星的一项测试,目的是检查“Find My Mobile”服务是否正常运行,并且该公司不久将就此事发表正式声明。

  现在国内的三星盖乐世社区也发布了《关于“查找我的手机”通知的通告》。

  三星表示,近期,部分用户手机通知栏显示“查找我的手机1”的通知。此通知为意外发送,对您的手机无影响,请您放心使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今后我们将采取措施预防类似事件的发生。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回应手机推送“1”通知

上一篇:苹果也开始玩性价比了?iPhone9定价低至28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