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提前发布Android 1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21 09:32:15
[摘要]谷歌通常会在三月推出即将发布的Android预览版本。IT之家获悉,谷歌今年更早实现了该功能,现已发布了Android 1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目前仅支持部分Pixel手机。

  谷歌通常会在三月推出即将发布的Android预览版本。IT之家获悉,谷歌今年更早实现了该功能,现已发布了Android 1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目前仅支持部分Pixel手机。

\

  IT之家了解到,今年的重点是开发人员部分,因为在早期的迭代中应当不会有重大的UI或UX更改(这些预计将在5月份的谷歌I/O会议上公布)。开发者需要手动将整个系统映像刷入Pixel 2、3、3A或4上,以便进行测试。

  这一版本拥有许多新技术的系统级更新,包括5G带宽与计量方面的改进、更多可折叠屏幕的增强功能、为Stadia等流媒体游戏服务带来更好的低延迟视频解码、对HEIF更好的支持以及谷歌神经网络的新版本API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提前发布Android1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上一篇:三星S20 Ultra屏幕素质测试:一不小心创12项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