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Pandora Apple Watch“独立”应用发布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2-20 17:05:04
[摘要]Apple Watch发布了新版Pandora应用,它不再需要iPhone、iPad或任何智能手机的帮助就能在手表上运行。 这款应用被称为Apple Watch上的一款“独立”应用。

  据外媒报道, Apple Watch发布了新版Pandora应用,它不再需要iPhone、iPad或任何智能手机的帮助就能在手表上运行。 这款应用被称为Apple Watch上的一款“独立”应用,这意味着Pandora声称的“移动”功能已经实现。这款应用可以让音乐和播客直接在Apple Watch上播放。

\

  其中唯一可能给用户带来麻烦的应该就是下载和登录了。用户可以在Apple Watch上打开App Store找到Pandora应用并下载,然后登录账号。之后,用户就可以用手表收听来自Pandora上的各种各样的内容,但前提是要连网。

  而这就是问题所在了,如果用户的Apple Watch已经连着 iPhone 或者通过LTE蜂窝网络服务直接连接到网络就不必担心在收听内容的适合担心联网的必要性问题。如果是其他情况则就要考虑离线内容的产生。

  据了解,Pandora离线内容只有Pandora Plus或Premium用户才能享受。其中,Pandora Plus允许用户在离线状态下播放四个Pandora电台;Premium用户则可以离线下载歌曲、专辑和播放列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Pandora-Apple-Watch

上一篇:为保Galaxy S20供货:三星下了血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