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用户反映Surface Laptop 3屏幕无端开裂 微软回应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19 09:43:22
[摘要]近日多名用户反映Surface Laptop 3出现毫无端由的屏幕开裂问题,这一问题已经引起了微软的注意。

  近日多名用户反映Surface Laptop 3出现毫无端由的屏幕开裂问题,这一问题已经引起了微软的注意。

\

  其中有用户称,自己于2019年12月28日(两周前)购买了Surface Laptop 3,自购买以来设备一直小心地放在桌子上的盒子里,没有以任何方式掉落或损坏。但是,在设置好之后,发现在屏幕右侧的玻璃上有一条发线裂缝。但其不确定第一次把它拆箱时是否就已经在那里,因为很难注意到。

  另一位用户称,自己遇到了完全相同的问题,屏幕右上角裂开。他的妻子在工作中使用笔记本电脑不到4天,裂痕就出现了。由于她使用地非常谨慎,因此没有其它物理痕迹或划痕。

  现在微软已向外媒ZDNet发出声明来对此问题做出回应,称他们正在进行调查:

  数量有限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客户已与微软联系,并报告其屏幕完全没有原由的破裂。我们正在评估情况并调查问题的根本原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用户反映Surface-Laptop3屏幕无端开裂

上一篇:手速惊人!《俄罗斯方块》世界新纪录诞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