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仁宝研发OLED折叠屏平板电脑:类似Surface Neo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19 09:16:48
[摘要]仁宝正在研发一款FlexBook折叠平板电脑,设计理念类似于微软的Surface Neo和联想的ThinkPad X1折叠屏设备。

  仁宝正在研发一款FlexBook折叠平板电脑,设计理念类似于微软的Surface Neo和联想的ThinkPad X1折叠屏设备。

\

  据介绍,仁宝的FlexBook展开尺寸为13英寸,侧面有两个扬声器,两边各有一个USB-C接口,侧面有音量按钮。这款平板电脑可以对折,因为它配备了可折叠的OLED显示屏以及“零间隙平板铰链”。当折叠时,该设备可以用作笔记本,下部的屏幕会变成虚拟键盘。FlexBook的外侧和下巴处采用了皮革材质。

  目前仁宝尚未公布FlexBook的详细配置,也没有公布它的量产时间。在今年的CES,联想曾宣布ThinkPad X1折叠屏笔记本将会在年中出货,喜欢这类产品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仁宝研发OLED折叠屏平板电脑

上一篇:手速惊人!《俄罗斯方块》世界新纪录诞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