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世界仅有一台任天堂PlayStation将拍卖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2-14 10:23:48
[摘要]据外媒报道,世界唯一的一台任天堂PlayStation将再三月份拍卖,起价3万美元,纪念意义十足。

  据外媒报道,世界唯一的一台任天堂PlayStation将再三月份拍卖,起价3万美元,纪念意义十足。

\

  任天堂PlayStation发行于1991年,在芝加哥电子消费展上面世,当时仅生产了200台,除了这一台外如今已全部被销毁。

  拍卖网站方表示这台整体运行正常,他们甚至还在上面玩了两盘《真人快打》,并且表示这是电子游戏行业中最神秘和最具争议的艺术品之一,拍卖起价被设定为3万美元,此外还有20%的买家溢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仅有一台任天堂PlayStation将拍卖

上一篇:未来CPU就这样 Intel 3D 5核心秀出美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