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arvell发布双端口400GbE PHY收发器:256位加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2-11 08:44:02
[摘要]Marvell美满电子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双端口400GbE MACsec PHY收发器“88X7121P”,符合IEEE 400GbE、100GbE、50GbE标准,支持1GbE到400GbE以太网速率.

  Marvell美满电子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双端口400GbE MACsec PHY收发器“88X7121P”,符合IEEE 400GbE、100GbE、50GbE标准,支持1GbE到400GbE以太网速率,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和5G基础设施。

  5G无线电的严格时序要求更高的时序精度,Marvell的这款400GbE PHY设备就采用了行业领先的56G PAM4 SerDes技术、IEEE 802.1AE 256位MACsec加密技术、C类精确时间协议(PTP)时间戳技术,可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边缘设备、企业、5G基础设施应用提供吞吐量更大、安全性更好、定时精度更高的解决方案。

\

  其中,高精度C类PTP时间戳可以提高运营商、无线回程、5G基础设施应用所需的定时精度。

  针对点对点链接的基于MACsec的256位加密技术可以大大强化安全性,并允许灵活部署MACsec加密功能,而将此功能加入交换机ASIC,也不会增加成本、功耗。

  再结合Marvell Prestera CX 8500 400GbE交换机,就可以将数据安全转移至智能边缘,从而满足5G、AI对关键应用的带宽和时延要求。

  88X7121P隶属于Marvell Alaska C系列以太网收发器家族,支持重新定时(Retiming)、变速器(Gearboxing)应用,封装和软件兼容此前的88X7120 PHY。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arvell双端口400GbE-PHY收发器密

上一篇:小米10提前用上UFS3.1技术:顺序写实测730MB/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