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 推出Radeon Pro W5500工作站显卡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11 08:43:11
[摘要] 根据AMD官网的消息,AMD昨晚发布了Radeon Pro W5500工作站显卡,满足现代设计和制造以及建筑、工程和建筑(AEC)专业人士的需求。

  根据AMD官网的消息,AMD昨晚发布了Radeon Pro W5500工作站显卡,满足现代设计和制造以及建筑、工程和建筑(AEC)专业人士的需求。AMD同时也发布了AMD Radeon? Pro W5500M GPU,为下一代高性能专业移动工作站设计和优化。

\

  根据AMD的介绍,Radeon Pro W5500显卡利用高性能、节能的AMD RDNA架构、7nm制程技术、高速GDDR6内存、对高带宽PCIe 4.0的支持和先进的软件功能,扩展了AMD高性能专业显卡系列。主要功能和特点包括:

  高性能AMD RDNA架构——具有重新设计的几何引擎和计算单元,与上一代GCN架构相比性能提升25%。

  令人难以置信的多任务性能——AMD Radeon? Pro W5500显卡即使在要求苛刻的情况下也能提供出色的多任务性能,多任务负载下,在SPECviewperf? 13基准中应用程序工作流性能卓越。

  出色的能效——将节能的AMD RDNA架构和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软件的智能电源管理技术结合起来,AMD Radeon? Pro W5500显卡能够精确缩放以满足专业应用的功耗需求。

  专业级软件——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软件在每次发布中都提供了性能改进,并针对要求苛刻的24/7计算环境进行了优化,通过广泛的OEM平台和ISV认证测试,以满足专业人士的质量要求。最新的驱动程序(20.Q1)在SPECviewperf?13基准测试中获得的分数比2019年19.Q1版本高出约15%。

  AMD远程工作站——允许专业人员使用Citrix Virtual应用程序和Desktops? 或Microsoft? Remote Desktop从任何地方访问物理工作站。

\

  AMD Radeon Pro W5500显卡预计将于2020年2月中旬以399美元的电商建议指导价由零售商售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W5500工作站显卡

上一篇:小米10提前用上UFS3.1技术:顺序写实测730MB/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