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神速5小时抗“疫”行动 国美驰援西安市第八医院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2-10 11:09:24
[摘要]2月8日,在得知西安市第八医院急需安装配备110台热水器后,国美迅速反应,立即统筹安排,驰援西安市第八医院。

  元宵节刚刚过去,在我们中国人的观念里,过完了元宵节这个年才算是过完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这个年我们正在走过一个特别的冬天,我们正在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目前,抗击疫情也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2月8日,在得知西安市第八医院急需安装配备110台热水器后,国美迅速反应,立即统筹安排,驰援西安市第八医院。

image.png

  当晚,由业务、营运、物流、管家售后等组成的热水器安装团队立刻就开始了行动,连夜定下安装方案——产品型号、功能特点、符合国家标准的检验报告等资料全部成型,这批物资从确定好型号到送货到医院仅仅只花了5个小时。此次驰援送装的物资是为了给医护人员提供舒适的热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批热水器采用加厚的致密保温层, 有效的锁住热量,快速加热,保障了医院热水的持续供应。

image.png

  由于这场抗疫攻坚战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西安公共交通很多都停运了、车辆来往各区需要特别通行证、随处可见的路障检查......但一切困难都没有阻止他们的脚步,反复沟通、准备充分,国美团队争分夺秒,迅速完成了送货安装,保证医患人员能够及时用上热水!

image.png

  从疫情发生到现在,国美一直快速响应,火速支援。1月26日,国美捐赠100台洗烘一体机,第一时间帮助援汉医疗队解决洗衣和干衣的困难。1月29日,武昌医院紧急求助,急需冰箱存放重要药品,国美迅速反应2小时内将冰箱送安完成。2月1日,国美安迅物流将100箱境外疫情防控物资送至新疆乌鲁木齐市卫健委。2月2日,国美管家参与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派出工程师为医院送安空调。2月7日,西安国美联合爱心企业捐赠上万箱净菜,送至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民警战士家属的手中......

image.png

  这样的事,每一天都在发生着,还有很多员工自发的捐款捐物,或是为当地医护、防疫工作者送上热汤热饭。与此同时,国美安迅物流自疫情发生后也全力调配运力资源,免费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这是一场与时间持续赛跑的“战疫”。在此进程中,是一名名建设者日夜兼程的无怨劳作。国美人参与其中,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必全力以赴!惟盼疫情退散,国美家美生活美。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驰援西安市第八医院

上一篇:“加油,陕西”国美捐赠净菜送城市“最美逆行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