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在印度招募高级工程师 为Windows 10X开发新功能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20-02-10 09:51:20
[摘要]尽管主要面向Surface Neo等双屏设备,但Windows 10X同样适用于传统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

  尽管主要面向Surface Neo等双屏设备,但Windows 10X同样适用于传统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根据最新公布的招聘信息,表明微软正在为Windows 10X开发名为“Voice Control”(语音控制)的新功能。

\

  招聘地点是印度南部特兰甘纳州州首府海得拉巴,微软正在招募具有丰富C++开发经验的高级软件工程师,专门负责Windows 10X语音控制功能。根据岗位信息,Windows 10 X的语音控制体验基于全新的辅助技术(AT)技术,在Windows 10X中使用语音技术并提高工作效率。

  在招聘信息中写道:“由于这是一款全新的应用程序,因此编程方面存在很多的挑战。利用认知服务进行语音命令和控制,在应用程序上下文中识别有趣的元素以及与整个桌面进行交互,在保持安全性和完整性基础上用全新的法昂是和Windows 10X进行交互。”

  微软的职位没有其他很多细节,但是据推测,新的语音控制实现也将改善Windows 10 X上的Cortana和数字助理体验。微软还一直在寻找工程师来扩展Windows 10X的物联网服务,表明微软正寻求将该系统扩展到桌面之外。借助IoT版本的Windows 10X,微软计划在政府,交通和其他部门构建专用设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 -10X开发新功能

上一篇:首发USB4 四大亮点带你看 Linux 内核 5.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