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国产OS系统传来好消息 由内到外焕然一新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2-07 11:06:11
[摘要]追踪Linux发行版系统的网站distrowatch前不久发布了Linux系统100强,其中国产的Deepin位列第十,尽管这只是根据人气来排的,但是国产OS系统的努力依然值得表扬、认可。

  追踪Linux发行版系统的网站distrowatch前不久发布了Linux系统100强,其中国产的Deepin位列第十,尽管这只是根据人气来排的,但是国产OS系统的努力依然值得表扬、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深度团队的主要研发力量也是在武汉,恰好是当前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这也让不少深度爱好者担心他们团队的安危,好在深度管理员此前已经报平安了,表示Deepin团队非常安全,大家不用担心。

\

  很多Deepin粉丝这么关注官方进展也是因为全新的Deepin V20系统,目前官方更新的还是Deepin 15.11,这版系统已经很久没升级了,因为Deepin团队对Deepin V20的期望很高,从界面到功能都会焕然一新,需要投入更多的开发资源和时间。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也影响了Deepin V20系统迟迟不能发布的——最近大热的UOS国产操作系统实际上也是基于Deepin系统的,只不过UOS是面向商业市场的,要收费,但会提供会更好的服务,而Deepin V20系统是面向社区的,个人使用永不收费,这两者的功能、设计基本上是一样的。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OS系统传来好消息

上一篇:联想:2020款小新笔记本正等工厂复工生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