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同舟共济渡难关 陕西格力在行动

最新活动 格力电器 2020-02-05 14:41:28
[摘要]2月4日下午,格力电器陕西销售公司向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了价值近30万元的格力医用级消毒空气净化器。

  (华商网讯 赵旭)   抗击疫情,企业在行动。 2月4日下午,格力电器陕西销售公司向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了价值近30万元的格力医用级消毒空气净化器。捐赠现场陕西格力负责人签订了捐赠协议,现场安装了一台净化器进行操作示范,并向医护人员讲解了净化器的使用原理和功效。

image.png

  此次陕西格力捐赠的医用级消毒净化器能有效杀灭有害微生物、裂解有害气体,去除空气中的固态颗粒物、微生物污染物,长效杀菌除霾,可应用于医院、银行等易产生细菌病毒交叉感染的场合,满足对空气洁净度有较高要求场所的使用需求。据了解,此批格力空气净化器主要用于交大一附院医务人员一线工作室及各病区病房,将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安全的防护保障。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同舟共济渡难关 陕西格力在行动

上一篇:做好疫情防控 陕西电信在行动 下一篇:共同战役!海尔空调1小时送达西安公共卫生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