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PS5官网公布:次世代主机消息将陆续放出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20-02-05 10:07:57
[摘要]索尼现已公布了PS5官方网站,其中显示PS5将于2020年圣诞季发售;并表示,PS5主机的相关消息将陆续放出。

  索尼现已公布了PS5官方网站,其中显示PS5将于2020年圣诞季发售;并表示,PS5主机的相关消息将陆续放出。

\

  并且,官方页面写道:“我们已开始分享PS5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但还没有做好公布全部情报的准备。请在下方注册为我们的用户,当我们发布PS5具体发布日期、价格及游戏阵容时,以便您最先获取最新消息。”

  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前往官网查看并进行邮箱注册已获得最新的PS5主机资讯。

\

  此前,在CES 2020展会上,索尼公开了PS5的Logo与硬件特性,但PS5真机仍未露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PS5官网公布

上一篇:2020年Win10界面大改?颜值爆表的概念版见过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