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Google将Chrome安全漏洞修复时间减半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2-04 10:18:33
[摘要]谷歌Chrome目前占有全球接近7成的PC浏览器市场份额(Chromium内核月活10亿+),随着微软推出新Edge,Chrome的统治地位会进一步巩固。

  谷歌Chrome目前占有全球接近7成的PC浏览器市场份额(Chromium内核月活10亿+),随着微软推出新Edge,Chrome的统治地位会进一步巩固。用户量如此庞大的网络软件,安全防护力也被作为重中之重来抓。

\

  谷歌工程师Andrew R. Whalley上周在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总结报告中表示,Chrome的安全补丁修复间隔时间已经成功从33天减少至15天。所谓的“安全补丁修复间隔”是指一个安全BUG在开源库中被修复到抵达软件本体的时间。显然,这个时间越短,相关软件的用户所受到的威胁就越低。

  对于一款按照固定窗口期发布安全补丁的软件来说,“修复间隔”就是黑客大施拳脚的舞台,何况还是大量使用开源组件(PDFium PDF、V8 JavaScript等)的Chrome浏览器。

  随着“修复间隔”的缩短,Chrome今后或许每周都会静默推送一次安全更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oogle将Chrome安全漏洞修复时间减半

上一篇:小米10终于要官宣了:865/一亿像素 要屠榜DxO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