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助力陕西疫情防控 国美安迅物流支援物资运输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2-03 16:47:07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消息后,国美安迅物流西安分公司迅速行动、调拨车辆,安排经验丰富的冀军猛师傅来保障每日医疗物资的运输配送完成。

  2020年开端,从一场全民战“疫”开始,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国家高度重视、人民众志成城,不仅有众多医务人员驰援武汉,更有很多肩负社会担当的企业挺身而出。作为在改革开放浪潮中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国美团结全国各地“国美人”,用实际行动为武汉这座城市加油鼓劲,全员行动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

image.png

  近日,陕西安康市疾控中心紧急求助国美安迅物流西安分公司,将防控疫情所采的大批医疗物资,及时运送至各县文体教育等单位。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消息后,国美安迅物流西安分公司迅速行动、调拨车辆,安排经验丰富的冀军猛师傅来保障每日医疗物资的运输配送完成。

image.png

  据了解,在库房搬运物资时,库房工作人员为了表示感谢,执意送给冀军猛师傅一桶25KG的84消毒液,冀师傅却又将收到的这桶消毒液又捐赠给疾控中心。兜兜转转虽然只是一桶消毒液,但流转在人们心间的是共同抗击疫情的一份无私大爱!

image.png

  面对这次疫情,国美各地分公司、旗下企业一直积极投身到抗“疫”战争中,尽各自最大努力服务民生、奉献社会!国美不仅建立起快速购物通道,全面保障健康生活用品供应,还在全国多地积极开展抗疫公益行动,广大国美员工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各尽所能,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竭尽全力。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这场艰巨的防疫战中我们看到了很多逆行的身影,相信包括物国美在内的社会各界的驰援与努力,我们定能战胜疫情,携手打赢这场攻坚战。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助力陕西疫情防控 国美安迅物流支援物资运输

上一篇:抗疫情 送温暖 国美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