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女子花100万元网购口罩:不幸遭诈骗

手机行情 环球网 2020-02-03 14:48:34
[摘要]珠海的陈女士通过某聊天软件,在网上结识了李某,后者称自己有朋友是口罩公司的一级代理,并发送图片展示了自己手中的大量口罩。

  疫情严重,口罩、消毒水都一货难求,经常即便加钱也买不到,逼得人不得不想尽各种办法求购,结果被一些不法分子钻了空子。

  据媒体报道,珠海的陈女士通过某聊天软件,在网上结识了李某,后者称自己有朋友是口罩公司的一级代理,并发送图片展示了自己手中的大量口罩。

  急于购买口罩的陈女士在1月26-28日三天时间里,分13笔向对方转账100多万元,但对方既不发货,也不退款。

  幸运的是,李某迅速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无独有偶,上海的袁先生接到某酒店客户订购口罩的需求后,在网上搜索一个贩卖口罩的微信号,想对方购买4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支付了10万多元的订金。

  对方发了一个扬州的地址要求袁先生自提,结果袁先生驾车赶到后却找不到地址,微信也被拉黑。

  目前,上海浦东警方已经对此立案,正在侦查中。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100万元网购口罩遭诈骗

上一篇:AMD R5 4500U跑分现身:6C6T打赢i5-1035G1 4C8T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