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com数位屏/PC一体机:i7-8559U加持 20000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2-02 18:06:30
[摘要]去年日本数位屏大厂Wacom在IFA上推出了两款数位屏 PC一体机产品——MobileStudio Pro 16和MobileStudio Pro 13。

  去年日本数位屏大厂Wacom在IFA上推出了两款数位屏/PC一体机产品——MobileStudio Pro 16和MobileStudio Pro 13,不过最初仅有16英寸版本上市,近日更实惠的13英寸版也来了。

  MobileStudio Pro 13除了屏幕大小外与16英寸版本差别不大,搭载Intel酷睿i7-8559U处理器,14nm工艺,四核八线程设计,基础频率2.7GHz,睿频频率4.5GHz,TDP 28W,8MB缓存,Graphics 655集显。

  其他配置包括16GB内存,512GB SSD,标配8192级压感的Pro Pen 2,单独的蓝牙遥控器(方便绘画时摆脱键盘),屏幕左侧边框也提供了多颗实体按键。

  屏幕为WQHD(2560 x 1440)分辨率,对比度800:1,253尼特亮度,覆盖82%的Adobe RGB色域,响应时间25ms。

  至于价格,MobileStudio Pro 13起售价2700欧元,约合人民币20000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com数位屏 PC一体机

上一篇:三星创新手机专利:额头下巴部分采用弧形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