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研究称Verizon 4G网速比T-Mobile 5G更快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01 09:55:50
[摘要]IHS Markit旗下RootMetrics对美国5G网络性能的早期分析发现,4G网络的性能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并指出在某些地方4G数据速率甚至超过了5G。

  IHS Markit旗下RootMetrics对美国5G网络性能的早期分析发现,4G网络的性能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并指出在某些地方4G数据速率甚至超过了5G。

\

  这项于2019年下半年进行的研究凸显了(各大运营商)5G网络覆盖和网速方面的差异。以洛杉矶的服务为例,最大下载速率从美国T-Mobile的125.7Mbps到Verizon的627Mbps差距明显。

  RootMetrics指出,Verizon的4G数据速率超过了该市T-Mobile 5G网络的平均水平,几乎与AT&T的5G服务所提供的相同。

  然而,就5G覆盖而言,T-Mobile位居榜首,占到洛杉矶的近39%。相比之下,Sprint为36.4%、AT&T为6.7%、Verizon则不到1%。

  Sprint在该市的最高5G速率达到201.1Mbps。

  RootMetrics指出,研究结果反映出运营商对5G不同频段的使用:虽然Verizon偏爱的毫米波具有更快的网速,但其竞争对手采用的sub-6GHz频谱可以传播得更远以提供更大的覆盖范围。

  尽管最初的结果“有些喜忧参半”,但RootMetrics预测,数据速率和覆盖范围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与“技术升级”相一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erizon4G网速比T-Mobile5G更快

上一篇:国外用户曝光索尼PS5成品外观设计 还有开机动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