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OPPO Find X2 Pro已获相关认证 上市指日可待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2-01 09:47:52
[摘要]据外媒报道,OPPO Find X2 Pro已出现在泰国国家广播电视委员会(NBTC)上,并获得了印度标准局(BIS)的认证,可以确定,OPPO Find X2系列很快将于2月推出,并且全球同步发售。

  据外媒报道,OPPO Find X2 Pro已出现在泰国国家广播电视委员会(NBTC)上,并获得了印度标准局(BIS)的认证,可以确定,OPPO Find X2系列很快将于2月推出,并且全球同步发售。

\

  不过在认证中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OPPO Find X2系列的配置细节。但根据此前诸多的爆料,我们已经可以猜测到其参数的大概内容。

  OPPO Find X2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有望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充电方面,其将配备65W的超级快充,35分钟内就可以充满。采用一块2K、120Hz的曲面屏,正面挖孔设计。在摄像规格上,会采用一亿像素大底的索尼IM689传感器,而Pro版,会有更强大的光学变焦模组和摄像配置作为区分。

\

  虽然仍未发售,但OPPO Find X2系列的主要参数基本已经被爆料了个精光,但售价如何依然未知。此次通过国外官方认证,说明其新机即将发布开售,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OPPO-Find-X2-Pro已获相关认证

上一篇:国外用户曝光索尼PS5成品外观设计 还有开机动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