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高可信度 尼康新旗舰单反D6二月上旬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2-01 09:41:18
[摘要]外媒nikonrumors消息,尼康将在2月上旬发布新旗舰单反D6。

  外媒nikonrumors消息,尼康将在2月上旬发布新旗舰单反D6。报道指出新旗舰将搭载20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使用EXPEED6图像处理器。在视频拍摄方面,D6支持4K/60P视频规格以及RAW视频拍摄。

\

  其他方面,据悉D6使用了改进型自动对焦系统,拥有更好的动态范围表现,有着丰富的自定义选项。另外相机使用320万像素触控屏幕,使用双CFexpress存储卡插槽,改进型静音拍摄模式以及无线功能。

\

  不过作为一款为东京奥运会发布的新闻用机,在关键的连拍速度上还没有明确的信息。不过考虑到先一步登场的佳能1D X III的连拍水平(光学取景时16张/秒,屏幕取景时20张/秒),相信D6在这方面也是旗鼓相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尼康新旗舰单反D6二月上旬发布

上一篇:国外用户曝光索尼PS5成品外观设计 还有开机动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