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Surface Book 3终现身:10nm i7+GTX 1660 Ti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2-01 09:33:33
[摘要]Surface Book 2笔记本还是2017年10月份发布的,如今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而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Surface Pro、Surface Laptop都已经升级了两代了。

  Surface Book 2笔记本还是2017年10月份发布的,如今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而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Surface Pro、Surface Laptop都已经升级了两代了。

  现在,3DMark数据库里出现了两台来自微软的设备,看起来像极了Surface Book 3。

\

  它们都配备了Intel最新的10nm Ice Lake十代酷睿处理器,而且都是旗舰级型号i7-1065G7,4核心8线程,基准主频检测为1.5GHz,但实际上官方规格是1.3GHz(难道是特殊版本),而睿频最高频率标称3.9GHz,实际暂时只跑到3.4GHz。

  显卡方面有一个GTX 1660 Ti Max-Q,还有一个GTX 1650 Max-Q,分别搭配6GB、4GB GDDR5显存。

  之所以判断它们是Surface Book 3,一则Surface Pro、Surface Laptop刚更新没多久,不会这么快就升级,二则也是最关键的,Surface系列中只有Surface Book才配备独立显卡。

  如无意外,i7-1065G7、GTX 1660 Ti的应该是15英寸版本,i7-1065G7、GTX 1650的则对应13.5寸版本,此外肯定还会有i5可选。

  目前还不知道Surface Book 3会在何时发布,但肯定不会迟于今秋,届时下一代10nm Tiger Lake都要出来了。

\
\

  事实上,GeekBench数据库里还真出现了搭载Tiger Lake平台的微软设备,4核心8线程,搭配显卡也是GTX 1660 Ti——难道微软会同时使用Ice Lake、Tiger Lake两种平台?还是对应两种产品?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Surface-Book3终现身

上一篇:国外用户曝光索尼PS5成品外观设计 还有开机动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