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官方壁纸网站庆祝Windows 10用户数破10亿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01 09:29:49
[摘要]微软的一个官方网站windowsblogitalia声称,Windows 10系统的用户已经达到了10亿(比微软早先的预期晚了两年多),该网站平时为忠实用户提供免费壁纸。

   微软的一个官方网站windowsblogitalia声称,Windows 10系统的用户已经达到了10亿(比微软早先的预期晚了两年多),该网站平时为忠实用户提供免费壁纸。

\

  ▲图中为意大利语

\

  ▲翻译自上图

  微软于2019年9月宣布Windows 10用户突破9亿,此后由于Windows 7生命周期的终止,同时期间个人电脑市场出现了大幅增长,微软报告称OEM和公司的Windows 10设备销量强劲。

  自微软2015年发布Windows 10以来,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微软现在将重点放在微软商店上,并且公司还放宽了他们的强制更新政策,将更多控制权交还给用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0用户数破10亿

上一篇:国外用户曝光索尼PS5成品外观设计 还有开机动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