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春运纪实:西安国美爱心驿站温暖你的回家故事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1-21 10:26:52
[摘要]西安国美本次的暖心志愿活动,为来往旅客提供了便捷的服务,每天活动结束后,还主动清理了地上的垃圾,受到了过往群众和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大街小巷年味渐浓,农历新春如约而至,“回家”成为中国人共同的话题。春运也早已拉开了序幕,从最初的不到1亿人次增长到如今的近30亿人次,无数个回家的故事勾勒出一幅流动中国的时代图景。

  在西安火车站人潮涌动! 无论是从外地归乡的游子、还是手持车票即将踏上回家列车的西安建设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车站内的工作人员也在忙碌的做好服务工作。

image.png

  为了减少西安火车站工作人员的春运压力,以及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让返乡的乘客感受我们的西安情怀与温暖。1月17日至1月20日,西安国美联合荣耀西安网在西安火车站搭建爱心驿站,开展“国美送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将温暖服务送到每一位归家游子的身边。

  “逢盛世国美家美生活美,迎新春人和家和万事和”翰墨飘香的春联、一张张大红“福”字,带着浓浓祝福和年味,在整个车站内扩散。西安国美的工作人员将新春福袋送给步履匆匆的游客。同时还特别提供免费充电、免费姜汤、免费应急药品、指路导航等暖心服务。

image.png

  整个爱心驿站散发着浓浓的年味,往来旅客还特别在“爱心墙”上留下了新年祝福和新年愿望,看着爱心墙上满满的祝福,西安的这个冬天真的很暖。 而为了感谢火车站工作人员的辛苦驻扎,团市委书记汪国栋、新城区副区长郑莹、团市委副书记徐辉、火车站站前管委会副书记巨晓青、国美西北大区行政总监李方方、荣耀西安网总经理刘峰还亲自来到活动现场,特别为车站服务人员、环卫工人、武警官兵送上了新年福袋、米面、油、水果等年货。

image.png

  据了解,西安国美本次的暖心志愿活动,为来往旅客提供了便捷的服务,每天活动结束后,还主动清理了地上的垃圾,受到了过往群众和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一位火车站执勤民警表示,此次春运送温暖活动,国美着眼于细微之处,为广大返乡旅客送上温暖,让旅客由衷地感受到西安这座城市的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美爱心驿站温暖你的回家故事

上一篇:书香环绕,美食为伴! 在国美学书画、练厨艺,做更好的自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