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让爱与希望同在 国美为尘肺病家庭送来冬日温暖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1-19 15:04:24
[摘要]1月18日国美联合大批爱心志愿者发起了“幸福中国年、 国美送温暖 ”公益活动,捐赠了电暖器、水果、文具、书籍、食用油、米糕等年货!

  长期缺氧是一种什么感受?试试憋住一口气,你会感觉到胸口疼、窘迫、头晕......而这些就是尘肺病人的日常。中国至少有600万尘肺病农民,每日在缺氧和贫穷中挣扎。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富二代、星二代,还有一些孩子,他们是“尘”二代,父母因为常年在粉尘环境下从事劳动工作,而患上了严重的尘肺病,没办法照顾他们的生活,有的甚至已经因病离世。

  公益,是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为了让这些尘肺病人的子女能享受更好的生活,1月18日国美联合大批爱心志愿者发起了“幸福中国年、 国美送温暖 ”公益活动,捐赠了电暖器、水果、文具、书籍、食用油、米糕等年货!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红包!为尘肺病农民及其家庭助力。希望公众进一步了解尘肺病、关爱尘肺病人及其家庭。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捐助的家庭都来自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柴坪镇,该镇地处山区,地势偏远,经济条件较差,导致当地有很多村民收入来源有限,因此,很多人选择从事劳动量较大并且工作环境恶劣的粉尘工作,因此而染上尘肺病。

image.png

  在春节到来之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充分表达我们对尘肺病家庭的关注和关爱。用一片爱心帮助他们的家庭,回报他们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让他们重新燃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image.png

  日前,国美凭借公益领域中突出表现和在社会责任中的奉献精神,在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这已是国美连续第六次获得中国公益节奖项,多年来,国美始终坚持公益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工作。本次来到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柴坪镇关心尘肺病家庭正是国美利用自身品牌资源优势,连接社会各公益主体,积极推进公益事业前行的小小一步。

image.png

  本次参与活动的一位国美志愿者表示,在国美工作多年,参与了大大小小多次公益活动,有关爱环卫工、探望山区贫困户、为希望小学捐物资、去福利院敬老院和儿童村献爱心.....等等。但让他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这一次,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不管生活多么困难,依然有很多家庭在微笑面对,他认为这样的勇气正是让国美公益不断前行的动力。

  未来,国美仍将肩负责任,继续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并呼吁更多的力量伸出援手,共同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为尘肺病家庭送来冬日温暖

上一篇:春节粉尘雾霾不“霾”怨 来国美选空气净化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