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HTC顶级VR眼镜官宣直降2000元:力度罕见

手机行情 知客数码 2020-01-19 08:42:33
[摘要]据外媒AnandTech报道,HTC从今天开始将Vive Pro仅包含头显的售价从原本的799美元降低至599美元。

  据外媒AnandTech报道,HTC从今天开始将Vive Pro仅包含头显的售价从原本的799美元降低至599美元。与此同时,国行版也进行了相应的降价。其中仅包含Vive Pro头显的版本从原本6488元的价格降低至5588元,而包含两个定位器和两个操控手柄(SteamVR 1.0基站)的基础套装版从原来9888元的售价下调至7888元。至于配备了两个2.0定位器和两个全新设计的操控手柄(SteamVR 2.0基站)的专业套装版则从11888元降价至10888元。

  需要注意的是,HTC早前推出的支持眼动追踪的Vive Pro Eye并没有在本次降价范围内。而按照HTC此前对Vive头显的产品定位做出的说明来看,Vive Pro主要针对的是企业级用户,而消费级市场则是提供了Vive、VIVE FOCUS一体机和VIVE Cosmos这三种适合不同消费者选购。

  不过从VR的行业趋势来看,即便是HTC对旗下VR头显设备进行大幅度的降价,也无法赢得那些主流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还专注于VR领域的厂商们,已经开始与企业级用户对接,为他们推出沉浸感更好的VR头显设备。而消费级VR头显受限于内容资源不够的缘故,不少人用户在体验完后便丢在一旁吃灰。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TC顶级VR眼镜官宣直降2000元

上一篇:2019年真无线耳机市场:AirPods销量达6000万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