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传苹果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或为了改进Siri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1-17 09:34:44
[摘要]苹果公司近期已经收购了西雅图初创公司Xnor.ai,这家公司主要面向人工智能领域开发。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苹果收购Xnor.ai,很有可能就是为了改进Siri。

  据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近期已经收购了西雅图初创公司Xnor.ai,这家公司主要面向人工智能领域开发。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苹果收购Xnor.ai,很有可能就是为了改进Siri。

\

  传苹果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或为了改进Siri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花费了大约2亿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了Xnor.ai。尽管苹果公司和Xnor.ai均拒绝就此消息置评,但Xnor.ai网站基本上已经下线。这样的举动似乎也是他们即将被收购的预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苹果收购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上一篇:闲鱼偷跑Intel至强W-3375X:56核5.1GHz 655W TD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