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首发2亿像素?国产传感器明赶超索尼三星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1-15 10:57:24
[摘要]智能手机的拍照像素还会继续提升,4800万及以上的高像素将逐渐普及。

  智能手机的拍照像素还会继续提升,4800万及以上的高像素将逐渐普及。豪威(OmniVision)日前在CES展会上发布了4800万像素的OV48C传感器,1/1.3寸大底,1.2um像素尺寸比目前0.8um的索尼/三星6400万像素传感器还要好。

\

  在4800万像素之后,豪威还会推出更先进的产品。日前豪威科技全球副总裁吴晓东在采访中提到,豪威公司今年内还会量产6400万像素的新一代CIS传感器,不过他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此外,吴晓东还表态要尽快缩短与国际厂商的差距,他说之前豪威与(索尼三星)的差距在一年左右,去年是落后半年,今年的目标是能够做到打平,明年也就是2021年就能够实现领先。

  目前智能手机最高像素已经达到了1.08亿,之后三星HMX传感器做到,豪威要想超越索尼三星,2021年这是要抢发2亿像素的传感器?

  豪威公司是全球第三领先的CIS传感器公司,根据iHSMarket的数据,2018年索尼以50.1%的份额位列全球第一,三星20.5%的份额位列第二,豪威以11.5%的份额位列第三。

  豪威公司1995年在美国成立,2015年被中信资本、北京清芯华创和金石投资组成的财团以19亿美元收购,最终在2016年私有化成为北京豪威的子公司,2018年5月最终被韦尔股份以153亿的代价收购。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传感器明赶超索尼三星

上一篇:SSD为什么越用越慢?Intel官方答案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