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计划解决Windows 10搜索的问题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1-14 10:55:15
[摘要]Windows搜索是Windows 10的核心部分,它为文件资源管理器和其他应用程序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可帮助用户查找文件,图片或应用程序。

  1月14日消息 Windows搜索是Windows 10的核心部分,它为文件资源管理器和其他应用程序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可帮助用户查找文件,图片或应用程序。不过Windows搜索仍然存在许多问题,微软最近便打算修复Windows搜索效率低下的问题。

\

  Windows故障排除程序不一定是解决Windows搜索问题的最有效方法。为了帮助用户处理Windows搜索问题,Microsoft现在正在开发一个名为“Indexer Diagnostics”的新Microsoft Store应用程序。

  根据Microsoft的说法,此工具应帮助用户或管理员解决Windows搜索相关问题并分析搜索索引问题。

  该应用程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它将显示有关Windows搜索的更多信息。如果Windows搜索停止工作,则可以使用该应用重新启动或重置搜索服务。

\

  Windows搜索索引器

  用户还可以查找Windows搜索是否为特定应用程序,文件或可执行文件建立了索引,并且该应用程序还显示了排除路径的列表。如果未对特定文件建立索引,则该文件不会显示在Windows搜索中。而现有的故障排除选项仅允许用户重新启动或重置搜索服务。

  微软尚未正式发布Indexer Diagnostics应用,但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有更多相关信息出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计划解决Windows10搜索的问题

上一篇:苹果启动智能电池壳更换计划:针对iPhone XS/XR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