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SK Hynix展示64GB DDR5-4800 ECC内存样品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20-01-14 10:14:19
[摘要]几年前,包括 SK Hynix 在内的多家内存大厂,就已经开始了首批 DDR5存储器新品的研发试验。在 CES 2020上,我们也毫不意外地见到了一些 DDR5 RDIMM 产品。

  几年前,包括 SK Hynix 在内的多家内存大厂,就已经开始了首批 DDR5存储器新品的研发试验。在 CES 2020上,我们也毫不意外地见到了一些 DDR5 RDIMM 产品。展会上,SK Hynix 展示了具有 ECC 校验的64GB DDR5 RDIMM 内存模组。其型号为 HMCA8GR8MJR4C-EB,标称数据传输速率为4800 MT/s 。

\

  (题图 via AnandTech)

  该模组包含了20颗 H5CNAG4NMJ 存储芯片,以及 IDT P8900-Z2寄存器时钟驱动器(RCD)。与2018年底的16GB RDIMM 产品相比,两者的标记有些不同。

\

  与 DDR4内存模组一样,DDR5 RDIMM 在288个引脚的中间部分略长一些,旨在减少插拔时的阻力。但两者防呆口的设计布局略有不同,以防出现不同平台混插的失误。

\

  目前尚不清楚 SK Hynix 是否已开始向服务器平台开发商提供其 DDR5 RDIMM 的样品,但这至少取决于 CPU 制造商的新平台研发推进速度。

  猜测2021年的时候,我们将迎来首批 DDR5平台(第一个确认支持 DDR5内存的平台是基于英特尔 Xeon Sapphire Rapids 的 Aurora 超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K Hynix展示64GB DDR5-4800 ECC内存样品

上一篇:苹果启动智能电池壳更换计划:针对iPhone XS/XR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