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acOS Catalina Beta可能会引入“Pro Mode”

手机行情 cnBeta.COM 2020-01-14 09:59:31
[摘要]在新的macOS Catalina 10.15.3 beta版本中,测试人员发现了一种名叫“Pro Mode”的字符串引用,该特性可以用于暂时提高MacBook Pro等macOS系统的性能。

  在新的macOS Catalina 10.15.3 beta版本中,测试人员发现了一种名叫“Pro Mode”的字符串引用,该特性可以用于暂时提高MacBook Pro等macOS系统的性能。用户可以打开和关闭这种新模式来调节MacBook的性能,例如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

macOS Catalina Beta可能会引入“Pro Mode”

  启用该特性后,系统会有显示“应用程序运行速度可能更快,但电池寿命可能会减少,风扇噪音可能会增加。”此外,切换为Pro模式会激活一个字符串,该字符串显示为“ Fan speed limit overrided”。

  似乎Pro Mode可能仅适用于MacBook,并且可能仅适用于拥有新散热设计的较新型号,例如新推出的16英寸MacBook Pro。这一功能激活后可能会忽略正常的节电限制,可能会暂时改善性能,相应的,内部风扇将以更高的速度运行,以防止出现过热问题。

  像“请勿打扰”功能一样,Pro Mode开启后默认将在第二天关闭。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何时会发布这一性能模式,同样未知的是,新的性能提升模式是否仅限于MacBook Pro,iMac Pro或Mac Pro。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acOS Catalina Beta可能会引入“Pro Mode”

上一篇:苹果启动智能电池壳更换计划:针对iPhone XS/XR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