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年货节,苏宁红孩子将落地创意民俗集市,有捏糖人、糊灯笼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20-01-13 09:20:0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一年一度的苏宁红孩子民俗集市早已成为亲子家庭必不可少的活动。1月19日-1月24日,苏宁红孩子打造的全新民俗创意集市即将来袭,写春联、捏糖人、画糖画、糊灯笼等特色民俗文化工艺每天不重样,是亲子家庭消磨时光的好去处。

\

  小小一方集市,高挂的红绸,多彩的民间民俗文化,有趣的手工DIY……一踏进这里就放佛穿越时空,走进了古时候热闹喜庆的中国年。据悉,今年苏宁红孩子民俗创意集市将在1月19日正式开启一直延续到24日的大年夜,全国近200家门店同时上线,每天都有不同的民俗文化体验主题。

  比如,第一天的主题“糖”,有捏糖人、画糖画,冰糖葫芦、棉花糖免费品尝等福利。接下来则分别是捏彩泥、欢乐套金鼠(套圈)、写春联、剪窗花、糊灯笼等,浓郁的年味和中国传统民俗文化,让家长和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幸福的年味。

\

  除了创意民俗集市外,苏宁红孩子还精选上百种网红爆款,打造了红粉会员答谢会、大牌玩具IP见面会等活动,让母婴家庭玩得开心买的放心。1月11日红粉会员答谢会,1月17日小年夜狂欢,星辉(Rastar)宝马仿真合金车、火火兔G9智能蓝牙早教故事机、小猪佩奇Peppa Pig毛绒玩具等大牌爆款玩具限量抢,自留或者送礼都十分划算,抢到就是赚到。

  2020年货节,苏宁红孩子选择陪伴在爱玩、爱分享的新生代父母身旁,用国际化的产品、专业和贴心的服务,为他们打造一个温馨的育儿场景,度过一个轻松舒适的幸福年。

相关热词搜索: 年货 宁红 孩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