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外星人发布Alienware 25游戏IPS显示器:1毫秒响应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1-03 08:50:31
[摘要] Alienware以其顶级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而闻名,但该品牌也会推出一些比较出色的游戏显示器。

   Alienware以其顶级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而闻名,但该品牌也会推出一些比较出色的游戏显示器。

\

  Alienware刚刚发布了Alienware 25游戏显示器(AW2521HF),具有25英寸FHD(1920x1080)IPS面板,240 Hz的超高刷新率,1ms的快速响应时间,这对于IPS显示器来说非常罕见。游戏玩家将享受高端IPS显示屏的其他好处,例如sRGB色域的99%覆盖率和宽视角,该显示器还与AMD Radeon FreeSync和Nvidia G-Sync兼容。

  Alienware 25的支架经过了重新设计,有高度标记,以便于调整,垂直方向的短支腿可简化键盘的存放。显示屏本身在三个边框(顶部,右侧和左侧)非常窄,该显示器与Alienware的AlienFX软件兼容。

  Alienware 25将于2020年3月11日上市,起价为499.99美元(约3481元)。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外星人发布Alienware25游戏IPS显示器

上一篇:苹果再度打压iPhone越狱公司 指控科雷利侵犯版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