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Edge稳定版版本号现已紧随Chrome跟进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19-12-27 09:02:35
[摘要] 即将于2020年1月15日,微软将会推出基于Chromium 79的稳定版Edge浏览器。

  即将于2020年1月15日,微软将会推出基于Chromium 79的稳定版Edge浏览器。目前微软已经进入正式发布前的最后准备阶段,上周Edge扩展程序网站已经进入Beta状态,并且将扩展数量从160个到244个。现在外媒TechDows发现Edge和Chrome的稳定版均使用相同的79.3945.88版本,而且Edge Beta版本也有相同的版本号。

zg65jkwj.jpg

  如果你此前曾对比过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和Google Chrome浏览器,那么就可能发现Edge的版本号是要落后于Chrome的。Microsoft不能确保新Edge与Chrome浏览器保持一致。

  不过在2019年12月17日发布的版本更新中,谷歌将Chrome浏览器版本号升至79.0.3945.88。而如果用户在Edge稳定版地址栏中输入“edge://verison”,会发现“User Agent”也使用相同的版本号。这表明微软启动Edge时,Chrome中提供的所有错误修复,新功能,更改和改进也将在Edge中提供。

  而其他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例如Opera)并没有跟进和同步版本号。Opera目前基于Chroium 78.0.3904.108,而Vivaldi 2.10则是79.0.3945.94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Edge稳定版版本号现已紧随Chrome跟进

上一篇:苹果回应用户体验WPS会员被扣费178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