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女子疯狂网购退货薅羊毛:结局大快人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2-25 09:20:21
[摘要]据媒体报道,一位无锡女子因恶意购买食品类商品退货并转卖牟利,被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

  近日,据媒体报道,一位无锡女子因恶意购买食品类商品退货并转卖牟利,被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

  该女子于2017年刚生完孩子,随后她在亚马逊平台上购买了一些母婴用品,收到以后因商品质量问题咨询客服,客服核实后表示可以在不退货的情况下进行退款。

  得知亚马逊食品类商品退款规则后,该女子试图钻漏洞“薅羊毛”。

  2017-2018年间该女子注册了30多个亚马逊账户,大量购买商品,并利用食品类商品退货规则,向客服谎称商品过期、破损、发货错误为由申请退款。

  同时该女子在淘宝上注册了一个店铺,专门出售空手套白狼获得的商品。

  2018年,亚马逊通过大数据发现该女子诈骗行为。

  法院审理后发现,该女子共诈骗人民币28000元、美元1600元,法院决定以诈骗罪判处该女子有期徒刑1年零3个月,罚款3000元。

一女子钻网购食品退货规则漏洞牟利涉诈骗 被判1年3个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女子疯狂网购退货薅羊毛

上一篇:ealme预热真我X50 5G版 大片今日登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