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旧换新,旧产品能抵钱,新产品更优惠!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19-12-23 14:38:3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临近年关,年货市场异常火爆。对于中国人来说,过年被寄予了许多含义,不仅意味着阖家团圆,也意味着辞旧迎新,为来年讨个好彩头。因此,换新成为了许多人购买年货的目的之一,苏宁易购成为了消费者换新主场。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更关注健康生活的品质。众所周知,任何产品都会老化,家电也不例外。伴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老旧家电成为了细菌的温床,以冰箱为例,使用年限过长会导致制冷不利,保鲜不长的情况,容易滋生细菌,影响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同时,科技的进步让家电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在家电的基础功能之上衍生出更多附加功能,许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青睐于使用最新产品,但旧家电尚可还能使用,于是陷入换不换的两难境地。针对以上情况,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旧家电能够抵钱,新家电能够优惠,让消费者不再为换新发愁。

image.png

  苏宁易购在推动家电以旧换新的行动中,走在家电行业的前列,2019年以旧换新活动落地近万家大型社区,活动辐射范围超千万人。上门回收,现场评估,补贴发放,到店换新,一气呵成。苏宁倡导绿色环保的消费观,让废旧家电可回收,让新家电更优惠,让消费者更满意。

  以旧换新,就来苏宁易购!12月27日-1月1日,西北五省苏宁联动跨年,超值钜惠,让换新更简单。

相关热词搜索: 以旧换新,旧产品能抵钱,新产品更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