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渲染图曝光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2-20 09:18:56
[摘要]近日XDA-developers对三星SmartThings应用程序进行了解码,发现了新的产品动画,可以确认就是三星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

  12月20日消息 近日XDA-developers对三星SmartThings应用程序进行了解码,发现了新的产品动画,可以确认就是三星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

\

  ▲via XDA-developers

  三星将于2020年年初推出三星Galaxy S11系列手机,近日Evan Blass和SamMobile都曝光了有关于三星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的一些信息。目前XDA-developers借助三星SmartThings应用程序发现了一些新的线索。

  本周,三星推出最新版的SmartThings Android应用,在其中发现了名为“budsplus”产品的新动画,可以明确的表示“buds”和“budsplus”为不同的产品。该动画显示了“budsplus”的充电盒和无线耳塞,可以看到和三星Galaxy Buds差不多。

  除了名称和设计外,SmartThings应用程序不会显示有关新款真无线耳机的其他信息。目前无法确认是否支持ANC、有什么颜色,价格多少等,详细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微软Windows 10用户将可以同时运行双版本Edge浏览器 下一篇:Apple TV+“看上”007:传苹果与米高梅等进行会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