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A01手机详细配置曝光:5.7英寸水滴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2-18 09:13:00
[摘要]据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A01手机的详细配置公布,采用5.7英寸水滴屏和后置双摄等。

  据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A01手机的详细配置公布,采用5.7英寸水滴屏和后置双摄等。

\

  据了解,三星Galaxy A01手机采用5.7英寸Infinity-V水滴显示屏,720p +分辨率和LCD面板。摄像方面,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

\
\

  硬件方面,目前只能确认为八核处理器,采用6GB或8GB内存,128GB的内置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将存储空间最多扩展到512GB;电池容量为3000mAh电池,充电速度等细节尚未透露。

  目前尚无关于三星Galaxy A01手机何时上市或在哪个市场上市的消息。价格信息目前也没有,Gsmarena表示应该在100欧元(约合人民币780元)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 A01手机详细配置曝光

上一篇:三星Pay将于2020年在更多市场推出 下一篇:谷歌Gboard更新出现Bug:无法输入Pin码解锁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