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收购芯片公司 朝鲜掀起扫码支付热潮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2-17 09:41:23
[摘要]朝鲜似乎正在一步步融入世界,他们也掀起了扫码支付的风潮。

  朝鲜似乎正在一步步融入世界,他们也掀起了扫码支付的风潮。

  购物网站之后 朝鲜开始刮起扫码支付风潮

早报: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杂志《千里马》10月刊消息称,朝鲜在引进二维码支付,并积极宣传和使用二维码扫码支付方式。据介绍,朝鲜目前正在同时使用条形码和二维码,而可以记载更多信息并拥有纠错功能的二维码具有明显优势。

  英特尔再次开启了他们的收购之路,这次他们收购的是一个AI芯片制造商。

  英特尔宣布收购HABANA实验室:总价值20亿美元

早报: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公司昨天晚间宣布,已经以约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人工智能(AI)芯片制造商Habana Labs。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比交易将强化英特尔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公司在新生的、快速增长的AI硅市场的努力。英特尔预计,2024年该市场规模将超过250亿美元。

  尽管之前取消了微信和QQ邮箱中的漂流瓶,但腾讯最近还是希望可以在匿名社交领域进行尝试。

  腾讯上线匿名社交工具 神似漂流瓶

早报:

  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腾讯推出了一款全新匿名情感社交产品“灯遇交友”,产品定位是采用匿名的方式去记录内心真实的情感聊天产品,其核心玩法很像是放大了微信、QQ、QQ邮箱都下线的漂流瓶功能。

  三星近期正在积极推近Galaxy S11的研发,而电池容量成为了他们提升的重点。

  三星S11电池将由LG供应 容量为5000mAh

早报:

  据phonearena报道,此前,韩国SafetyKorea认证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11+将采用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近期有业内人士透露,三星S11+的5000mAh电池将由LG化学(LG Chem)提供,这也是LG系电池首次用于三星S系列智能手机,同时这意味着三星方面对LG为三星Note 10生产的电池感到满意。

  小鹏汽车近期尽管遭遇了一些困境,公司董事长何小鹏还是对行业充满乐观。

  何小鹏谈新能源电动车退补 是非常好的时机

早报:

  在12月16日下午举行的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谈到电动车退补,他认为这是非常好的时机。“我在去年初就一直在这样呼吁,我认为补贴退出导致了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变成更多低端车,我们需要好的品牌,好的技术,我们需要把智能电动汽车做好做高,从中国走向全球。”

  Uber前任CEO卡兰尼克最近就在做一件事,那就是抛售Uber股票。

  Uber股票解禁后 前CEO卡兰尼克已抛售21亿美元

早报:

  据外媒报道,Uber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本月又抛售了3.5亿美元的股票,自11月6日股票禁售期结束以来,他已抛售逾21亿美元的Uber股票。彭博社数据显示,目前今年43岁的卡兰尼克所持Uber的剩余股份约占其30亿美元财富的1/5,低于锁定前的约75%。

  最近几年里,亚马逊一直在努力发展自己的物流业务,现在已经初具规模。

  亚马逊物流业务增长迅速 半数包裹自己解决

早报: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最新发布的报告估计,亚马逊的物流业务在过去十年里始终在稳步增长,现在其在美国半数以上的包裹可以自己完成递送。这意味着,亚马逊正在加快推进建设自有的完整物流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收购芯片公司 朝鲜掀起扫码支付热潮

上一篇:麒麟1020处理器再曝光 A78架构加持性能提升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