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迪美视档案数字化全自动光盘刻录打印归档系统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2-13 14:23:47
[摘要]国家档案局公布《企业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规定》第七条规定,企业档案的保管期限定为永久、定期两种,定期一般分为30年、10年。

  国家档案局公布《企业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规定》第七条规定,企业档案的保管期限定为永久、定期两种,定期一般分为30年、10年。

  由此可见,传统的磁盘等存储方式将成为历史,档案级光盘无疑肩负起档案数字化发展的使命。作为专业的光磁存储服务商,迪美视特别为档案领域定制了一套数据离线备份归档的全自动光盘刻录打印归档管理系统,有效的保证档案文件的长久安全存储。

  档案电子数据光盘自动刻录归档整体方案:

  该系统由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系统及智能刻录管理软件、光盘柜及管理软件等组成。系统各流程环环相扣,高效对接,操作员无需精通设备技术,只需通过软件设定需求,就可实现档案数据批量自动离线光盘备份以及离线光盘柜的自动管理。

\

  1、自动刻录无需人工值守

  本系统充分发挥自动刻印设备的强大功能,内置2台专业级刻录机,采用6色墨水系统,照片级的彩色打印质量,符合档案管理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配备智能机械手手臂,取盘、放盘取盘兼顾速度与精准,实现批量档案数据自动刻录打印,实现无人值守式备份。外置关键模块的状态指示灯,实时容错,保证刻录过程快速且无误。

  2、软件功能“强大”一站式服务

  智能光盘刻录打印软件,支持自动定时、多客户端远程批量刻录打印,手动创建批量任务刻印等,支持档案大文件自动分盘、自动分割刻录,日志查询管理等功能,全程无需值守,让刻录更高效更稳定运行。

  3、档案级光盘 专为档案存储而来!

  本系统搭配档案级蓝光可打印光盘,在材料的稳定性、制作工艺、质量检测方面都有严格的质量标准,归档寿命大于20年,符合《电子档案存储用可录类蓝光光盘(BD-R)技术要求和应用规范》。

\

  4、智能光盘柜档案调阅很便捷

  为满足档案部门海量档案数据的安全存储之需,本系统搭载智能光盘柜可容纳720张专业归档光盘,存放容量高达36TB左右,且支持扩容;而光盘柜管理软件还能实现光盘查询、入库、出库、借出、归还等完备的借阅管理功能,随时方便人事材料等档案文件的调取和查阅。

  此外,该系统可与第三方平台系统无缝对接,并支持第三方定制开发,自动高效刻录,海量数据存储,便捷归档管理,让数据存储更长久,更安全,更便捷。

  迪美视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光盘刻录备份归档行业的服务商,凭借多年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刻录归档方案,推进档案领域走向专业化、信息化建设,以其品质特性发挥着显著功效,实现以现代化科技高效专业管理,为数据备份归档智能信息化保驾护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迪美视档案数字化全自动光盘刻录打印归档系统

上一篇:百度知识内容总量超十亿 日均响应搜索15.4亿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