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徕卡正式发布M卡口人像定焦新镜头

手机行情 爱活网 2019-12-13 14:07:20
[摘要]徕卡在德国时间12日正式发布M卡口人像定焦镜头Summilux-M 90 mm f 1.5 ASPH.,新镜头拥有f 1.5大光圈。

  徕卡在德国时间12日正式发布M卡口人像定焦镜头Summilux-M 90 mm f/1.5 ASPH.,新镜头拥有f/1.5大光圈,光学结构与Noctilux-M 75mm f/1.25 ASPH.相似。

\

  Summilux-M 90 mm f/1.5 ASPH.由8片6组镜片构成,其中2片镜片是非球面镜片,在现代镜头中是一款镜片数量很少的大光圈定焦镜头。在光学结构上新镜头Noctilux-M 75mm f/1.25 ASPH.相似,主要调整了的Noctilux-M 75mm f/1.25 ASPH.后组镜片,进而拉长焦距得来。

\
\
\

  Summilux-M 90 mm f/1.5 ASPH.采用了内置遮光罩设计,在不含遮光罩时重量达到了1010g,滤镜口径为67mm,滤镜与多数徕卡大光圈定焦镜头通用,最近对焦距离为1米,放大率1:8.8,带有电子触点,安装在Leica SL系列相机使用时需要M-L转接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徕卡正式发布M卡口人像定焦新镜头

上一篇:最佳全面屏方案+双模5G 官方曝光vivo X30系列渲染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