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kbc推出C200多彩键盘:可选粉、蓝、黄、绿四色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2-12 09:27:04
[摘要]ikbc宣布将在双十二期间推出C200 210青春多彩系列机械键盘,提供“软萌粉”“逐梦蓝”“灵动黄”、“元气绿”活力四色。

  ikbc宣布将在双十二期间推出C200/210青春多彩系列机械键盘,提供“软萌粉”“逐梦蓝”“灵动黄”、“元气绿”活力四色。

\
\
\

  ikbc表示,新款的C200系列键盘进行了整体彩色设计,从键帽到脚撑都是一体配色。在功能上,ikbc青春多彩全系列采用德国CHERRY MX轴,5000万次的敲击寿命。彩色键帽PBT双色注塑,长久使用字符不易磨损。此次青春多彩系列采用CHERRY MX茶轴配置,提供87键和108键配列可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kbc推出C200多彩键盘

上一篇:三星Galaxy S11e曝光:1亿像素+6.3英寸120Hz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