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请珍惜4万块 苹果发布Pro Display XDR用户清洁指南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2-11 14:48:35
[摘要]苹果显示器Pro Display XDR上架官网,分为标准玻璃和Nano-textune纳米纹理玻璃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9999元 47999元。

  12月11日,苹果显示器Pro Display XDR上架官网,分为标准玻璃和Nano-textune纳米纹理玻璃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9999元/47999元,支持24期免息分期,每月最低1667元,预计1-2周发货。

苹果发布Pro Display XDR用户清洁指南:4万块显示器果然不一样

  同时,苹果也更新了显示器的支持文档,特别提到了这款4万元显示器该如何清洁保养的问题。

  首先,Pro Display XDR包装内标配了苹果擦镜布,这块布是特制的,无可取代。

  对于标准玻璃版Pro Display XDR,苹果表示可以用苹果擦镜布或者其他任何“干净,干燥的超细纤维布”擦拭表面污渍和灰尘,可以使用少量水,但不能使用任何含有丙酮的屏幕清洁剂。

  而Nano-textune纳米纹理玻璃版Pro Display XDR则更严格一些,苹果强调用户“不应该”使用苹果擦镜布之外的东西进行清洁,也不要使用水或者任何其他液体,如果不小心丢失了苹果擦镜布,则需要联系苹果进行更换。

  纳米纹理玻璃版的纹理是纳米蚀刻进玻璃中的,苹果表示这种工艺可以提高画面质量与对比度并降低炫光和散射光。这应该也是不能用其他布进行擦拭的原因。

  至于如何清洁苹果擦镜布,苹果也提供了建议,首先洗洁精进行手洗,然后冲洗干净,最后至少风干24小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布Pro-Display-XDR用户清洁指南

上一篇:4G手机没人买?苹果疯狂砍单iPhone 1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