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任天堂Switch国行正式开售 多种套装组合2099元起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12-10 09:11:33
[摘要]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在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正式开售,预装《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主机有红蓝、灰色两色可选,售价2099元起。

  12月10日0点,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在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正式开售,预装《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主机有红蓝、灰色两色可选,售价2099元起。除此之外,任天堂还提供了多种套装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开售

  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开售

  比如任天堂Switch国行版红蓝主机+Pro手柄套装,售价2558元,红蓝主机+充电支架套装,售价2228元。值得注意的是,任天堂除了提供各种套装外,还提供了多种官方配件以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例如Joy-Con、Joy-Con充电握把、Joy-Con方向盘、Joy-Con腕带等。

任天堂Switch国行版游戏

  任天堂Switch国行版游戏

  在游戏上,目前上架的是《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任天堂在未来几周内还会上线《马力欧卡丁车8豪华版》和《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两款游戏,官方建议零售价均为299元。未来,预计还会有更多海内外游戏厂商和游戏产品加入到任天堂Switch国行版平台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任天堂Switch国行正式开售

上一篇:传三星A系列手机有望采用联发科5G芯片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