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挑战Intel NUC AMD嵌入式锐龙打造高性能迷你机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2-05 12:42:31
[摘要]AMD宣布,基于嵌入式锐龙R1000、锐龙V1000系列处理器,AMD已经促成了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可以让OEM厂商设计、定制高性能的迷你机。

  体积小巧、性能强大的迷你机总是备受青睐,Intel NUC则凭借技术和市场上的双重优势,几乎成了迷你机的代名词,产品众多,不过现在,AMD发起了挑战。AMD宣布,基于嵌入式锐龙R1000、锐龙V1000系列处理器,AMD已经促成了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可以让OEM厂商设计、定制高性能的迷你机。

\

  华擎工业(ASRock Industrial)、EEPD、OnLogic、Simply NUC、Tranquil PC作为第一波厂商,正在陆续推出基于AMD嵌入式锐龙的新款迷你机,面向工业、多媒体、通信、企业等市场,提供高性能CPU/GPU处理器、丰富外设扩展、深度安全防护,以及长达10年的处理器生命周期。

  软件方面,AlphaInfo、Beechwoods Software、ClearBlade等都会提供大力支持。

  AMD嵌入式锐龙R1000、锐龙V1000系列处理器基于14nm工艺、Zen CPU架构、Vega GPU架构,都是SoC单芯片设计,最多4核心8线程、704个流处理器,支持4K显示输出,支持USB-C、USB 3.1、NVMe等等,热设计功耗6-54W不等。

  AMD嵌入式锐龙迷你机、主板产品:

\

  华擎4X4 BOX-R1000V

\

  华擎4X4 BOX-V1000M

\

  华擎iBOX-R1000

\

  华擎iBOX-V1000

\

  EEPD SBC PROFIVE NUCV/NUCR

\

  OnLogic ML100G-40

\

  OnLogic MC510-40

\

  Simply NUC Sequoia V8

\

  Simply NUC Sequoia V6

\

  Tranquil PC Mini Multi display PC

\

  华擎4X4-R1000V

\

  华擎4X4-V1000M

\

  EEPD PROFIVE SBC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挑战Intel NUC AMD嵌入式锐龙打造高性能迷你机

上一篇:“封仓不卖也是第一”:小米电视为何有这样的底气? 下一篇:为什么鼠标指针要设计成不对称的?英特尔又来科普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