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三星新耳机Galaxy Buds +支持主动降噪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2-05 12:39:09
[摘要]三星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Galaxy S11,S11 Plus和S11e进行最后润色,预计将在明年2月发布。

  三星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Galaxy S11,S11 Plus和S11e进行最后润色,预计将在明年2月发布,届时这家韩国制造商还有望推出其第二代无线耳机,现在该耳机的信息已经曝光。

\

  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透露,三星第二代Galaxy buds将被称为Galaxy Buds +,而不是Galaxy buds 2。evleaks的原话是:“首先是AirPods Pro…然后是Galaxy Buds +。”

\

  evleaks将其与苹果公司的AirPods Pro相比较,说明即将面世的Galaxy Buds +可能支持主动降噪。

  目前我们对Galaxy Buds +的了解并不多,但可以预期其价格与上一代产品应该接近。目前,Galaxy Buds的价格为129.99美元,因此,Galaxy Buds +的价格极有可能在150美元以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三星新耳机Galaxy-Buds

上一篇:佳能EOS Rs将刷新全画幅高像素纪录:像素标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