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拥有6路信号放大器 Redmi路由器AC2100来了:无惧穿墙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2-05 12:32:03
[摘要]小米将于12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推出Redmi路由器、RedmiBook、Redmi小爱音箱Play等IoT设备。

  小米将于12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推出Redmi路由器、RedmiBook、Redmi小爱音箱Play等IoT设备。

  12月5日消息,Redmi官方预热新款路由器。

  据悉,它拥有6路信号放大器:

  1、2.4GHz频段搭载2路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信号覆盖更广;

  2、5GHz频段搭载4路内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穿墙更强更稳定。

  官方强调,Redmi路由器AC2100无惧穿墙,信号强劲。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路由器信号6到飞起。

  此外,本次发布会将推出Redmi首款5G手机K30系列,它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小米系首款双模5G手机,定位是“5G先锋”。

  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表示,从Redmi K30开始,小米以后推出的5G手机全部都支持SA、NSA双模5G。

拥有6路信号放大器 Redmi路由器AC2100来了:无惧穿墙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路由器AC2100来了

上一篇:佳能EOS Rs将刷新全画幅高像素纪录:像素标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