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将于12月9日进军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12-03 10:11:01
[摘要]国产手机经历了几年的厮杀进步之后,已经剩下了几个十分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华为、小米、OPPO、vivo等等。

  国产手机经历了几年的厮杀进步之后,已经剩下了几个十分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华为、小米、OPPO、vivo等等。这几大品牌除了在国内市场激烈竞争以外,也正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小米今早宣布将于12月9日进入日本市场并召开首次发布会。小米在其日本官方Twitter发布了这一消息,称此次上市比计划的要早。

小米将于12月9日进军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此前日经新闻报道称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随后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转发相关消息,确认小米将在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将于12月9日进军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上一篇:80后集体泪目:初代PlayStation主机你见过吗? 下一篇:《荒野大镖客2》Steam开启预购:GTX 1060可畅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